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法国阿维尼翁高等艺术学院院长来访广州美术学院

4月2日上午,应我校邀请,法国阿维尼翁高等艺术学院院长Alfredo Vega-Cardenas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院长范勃绘画艺术学院院长宋光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伍端、彭新东,油画系副教授贾鹏等在大学城校区接待了外宾。

谢昌晶首先对Alfredo Vega-Cardenas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新时代下两校的合作非常有意义,期待Alfredo Vega-Cardenas此次来访对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Alfredo Vega-Cardenas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回顾了两校近年来的交流,希望未来两校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范勃与Alfredo Vega-Cardenas就两校互派师生交流、举办学术展览以及硕士联合培养方面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并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意见。

Alfredo Vega-Cardenas还参观了我校绘画艺术学院实验室等,对我校的办学条件表示赞许。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