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组织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教学巡查汇看工作

为全面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创作(设计)与论文教学工作,保证本科毕业教学环节的质量与水平,49日至23日,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书记黄启明,副院长范勃、蔡拥华带队,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组成巡查小组,对各二级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创作(设计)与论文教学工作进行了汇看。

巡查汇看期间,巡查小组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毕业教学情况汇报,深入毕业班课堂、工作室和实验室,实地查看各二级学院毕业创作(设计)与论文教学进展情况。从巡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创作(设计)与论文教学工作,毕业教学秩序组织有序,工作进度良好,学生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关注社会民生题材,跨学院、跨学科、跨专业的跨界创作趋势明显。

巡查过程中,学校强调,毕业教学环节是美术院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直接反映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毕业教学过程管理,抓好毕业教学质量。同时强调,在跨界融合的背景下,各专业毕业作品创作要体现本体语言和专业特点,避免孤芳自赏,要有家国情怀。学校支持各学院积极开展前瞻性、前沿性的毕业作品创新探索。

作为毕业教学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学校将统筹规划毕业季活动,进一步提升毕业展质量,以新的面貌呈现给社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