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图像与历史高等研究院”获批为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近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批复我校图像与历史高等研究院为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该研究院是广东省艺术史研究领域获批的第一个省级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执行院长为尹吉男教授。

图像与历史高等研究院是我校整合各方学术资源成立的综合性、高层次学术研究机构,旨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术研究团队和平台,以促进我校学术研究体系的建设,提升我校乃至广东省的艺术史论研究水平。研究院着眼于艺术史研究前沿,设有中国美术考古学、中国书法与绘画史、20世纪中国美术研究、美术理论与美术史方法论四个研究方向,并在此基础上定期推出高水平艺术史研究刊物,举办高端学术论坛、讲座和工作坊,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等学术活动。

今后,图像与历史高等研究院将不断提升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打造面向未来的学术高地,以提升我校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

(信息来源:科研创作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