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中国山水画鉴赏》课程上线中国大学MOOC

由我校中国画学院张东副教授主持的MOOC课程《山水时空漫游——中国山水画鉴赏》在国家在线教育平台“中国大学MOOC”已上线,并于527日正式面向全国学习者和高校在校学生开放使用。这门课程是我校第一门在国家级平台上线的慕课,同时也是全国专业美术院校在该平台上线的第一门美术学慕课。

以张东副教授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团队,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从前期的选题到课程资源设计开发,反复打磨,不断改进,完成了整门课程10个章节的视频摄制。课程将中国山水画精神以及图像的历史源流、艺术风格等相关知识融入到视频教学中,充分将信息技术与美术教学进行深度融合创新,是我校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里程碑。

开课时间: 2019年5月27日 - 2019年8月2日

开课网站:中国大学MOOC(慕课)_国家精品课程在线学习平台

课程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GZARTS-1205961817

或长按二维码选课↓

(信息来源:教务处 中国画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