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海珠区委书记马正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5月23日上午,海珠区区委书记马正勇率海珠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光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邱培藩及区住建局、规划资源分局、昌岗街等负责人一行到我校昌岗校区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副院长蔡拥华热情接待并在设计大楼举行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谢昌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谢昌晶代表学校对马正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珠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大互相帮助、支持的力度。李劲堃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他指出,学校以艺术介入城市建设,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形象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在海珠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妥善推进学校校园提升工程和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建设。

马正勇表示,广州美术学院是知名美术院校,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高等美术学府,海珠区非常重视、非常珍惜广州美术学院这块“特色招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支持和服务广州美术学院事业发展;也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海珠区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和海珠区的发展。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相关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信息来源:党政办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