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雅迪斯服装设计奖学金”颁授仪式

529日上午,“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雅迪斯服装设计奖学金”颁授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广东华信雅迪斯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长虹、人事行政部经理曲金生,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主持。

谢昌晶在致辞中对雅迪斯服装品牌表示高度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该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雅迪斯服装设计奖学金”项目不仅在推动服装产业创新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体现了广东华信雅迪斯时装有限公司热心教育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挚诚之心、重视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谢昌晶希望双方不断探索产学研结合及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的合作机制,挖掘我校学生创作潜力,促进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发展。同时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勉励全体毕业生:“青年人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 希望大家以此次获奖为动力,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努力奋斗,为成就自我成长成才的个人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时代广美人应有的贡献。

孙长虹在发言中对今年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作品表示高度认可,感谢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获奖学生感恩老师、感恩母校,并表示雅迪斯愿意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与学校合力做好人才储备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他鼓励年轻设计师们坚持原创设计,坚持设计创新,为服装行业注入更多元化的风格元素,推动“中国设计”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雅迪斯服装设计奖学金评选办法和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组织审核、评委集体评议、公示,今年我校工业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共有25名同学获得“广州美术学院雅迪斯服装设计奖学金”。谢昌晶、孙长虹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广东华信雅迪斯时装有限公司从2015年起在我校设立“雅迪斯服装设计奖学金”项目,今年已是第五个年头。该项目用以支持我校工业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并作为该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的专项奖励。自项目设立以来,不仅在推动服装产业创新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体现了广东华信雅迪斯时装有限公司热心教育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挚诚之心。

(信息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工业设计学院  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