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得One Show创意夜全场大奖

5月22日,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派出五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参加One ShowPortfolio Night活动竞赛。今年大中华区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举行活动,其中华南区包括广州、深圳、珠海、南宁、厦门等城市14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初选,有50名选手在当晚参加决赛。我校共有三位同学在决赛中荣获佳绩,2015级学生闫世港、林梓键,2016级学生梁欣彤分别获得第一、第三、第五名,包揽十佳中的三个席位。同时,2015级视传学生闫世港夺得广州站ONESHOW Portfolio NightALL-STAR”奖,将在2019年暑假期间获得全程赞助去往纽约参与决赛,与来自全球30个城市的ALL-STAR选手进行全球赛事的角逐。

One Show中华创意节,是由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在大中华区举办的顶级区域性国际创意节,是一场全球创意界传承16年的经验传授和门徒招纳活动。每一年由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全球主办,全球各城市协办公司支持下举办,Portfolio Night这一夜,晒作品活动,让全球30个城市的创意青年在同一天的晚上携带着自己的作品,与业界数十位创意总监会面,并通过三轮10分钟的面试沟通,获得他们的作品点拨和就业指导。

本次2019 Portfolio Night广州站的城市协办方和创意出品方是因赛集团,活动主题是找对人,做对事5月22日晚胜出的三位获奖同学及指导老师获邀于5月28日前往因赛集团总部参观,并与公司高管进行创意职业人生规划的主题对话。此次活动对于有创意优势及职业发展规划的同学,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与实践机会。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