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率队到金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6月5日至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率队到金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组织部部长佃谨、离退办主任庄少琼等参加调研。

期间,黄启明一行通过座谈会与镇党委副书记陈活祥、精准扶贫办第一书记张捷、村委会书记刘云和、村主任刘国强等就精准扶贫工作、教育扶贫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黄启明肯定了过去三年精准扶贫的成绩,对2019-2020年的扶贫工作提出新的指导意见,要求紧跟中央对国家建设、新农村建设的总体战略规划,依托广美的教育资源,做出广美艺术教育扶贫的特色。要在前三年的基础上稳步向前,严格对标扶贫工作目标要求,确保基础性工作,巩固脱贫成效,加大帮扶力度,持续提升贫困户的生活水平。要注重与贫困户和当地政府建立密切的联系,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共同推进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小康梦。

会后,黄启明一行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考察了金坑村委会、金坑小学,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光伏发电项目、金柚种植基地、广美路、留塘路及湿加松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并对准备开展墙面绘画的村建筑所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扶贫驻村工作队)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