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6月11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学生处处长林胜、团委书记何周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学生处和团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胜主持。

会上,林胜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学生处开展的易班建设、学生奖勤助贷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宿舍改造和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和班主任制度建设、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个案处理等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情况通报,并对期末学生工作做了相应安排。何周宇总结梳理了团委前一阶段工作,针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智慧团建、学生展翅计划等作出动员和布置。

穆林介绍我校学工专职副书记参加网络研修班情况,鼓励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工作能力,并作出工作部署:一是全校要建立健全“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机制,通过建立心理辅导站,配备并培训心理观察员等,全方位做好学生身心健康保障工作;二是“全覆盖”做好毕业生工作,按照学校整体安排,群策群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三是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做法,立足学校实际,更好地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四是严抓期末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促进优良学风养成,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