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黎明、黄咏贤中国画奖学金”、“红星宣纸奖学金”和“关山月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

6月25日下午,在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设立的广州美术学院黎明、黄贤中国画奖学金“广州美术学院红星宣纸奖学金”“广州美术学院关山月中国画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J栋101举行。香港春潮画会会长黎明和黄詠贤广东省关山月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关怡、副理事长许习文、执行理事长关坚秘书长卢婉仪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迎福、销售部经理李存伟广州比玉堂艺术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翟水平、总经理林江山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副院长蔡拥华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中国画学院院长张彦、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许敦平、壁画工作室主任陈舒舒、人物工作室主任林霖、山水工作室主任刘文东以及中国画学院的师生们、媒体出席颁奖活动,许敦平主持仪式黎明、黄咏贤、关怡、黄迎福谢昌晶、张彦分别发言

谢昌晶在致辞中祝愿毕业生有美好的前程,希望同学们能像获奖学生代表致谢感言中所言更加勤勉,更加上进,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师长的期待,不辜负奖学金设立者的殷切关怀张彦代表中国画学院对学校领导和3个奖学金设立者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毕业生继续发扬岭南画学精神,推进中国画的发展。

为推动岭南画学踵事增华、传薪接火,关山月先生捐资设立“关山月中国画奖学金”,表彰优秀教师及全面发展的学生。今年共有7名优秀毕业生获此荣誉。34名优秀毕业生获“第六届广州美术学院红星宣纸奖学金”,5名优秀毕业生获“第十五届广州美术学院黎明、黄詠贤中国画奖学金”。

(信息来源:中国画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