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举行第九届“黎明雕塑创作奖学金”、第六届“荣发雕塑基础教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625日下午,第“黎明雕塑创作奖学金”、第“荣发雕塑基础教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城校区J101举行。“黎明雕塑创作奖学金”设立者、我校原院长黎明,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书记穆林,副院长蔡拥华,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党政办副主任林丰,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院长陈克、党总支书记刘燕平以及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师生出席颁奖典礼。黎明、陈克先后致辞,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弦主持。

本届“黎明雕塑创作奖学金”对2019届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67件毕业创作作品进行严格评选,最终评出8件获奖作品。“荣发雕塑基础教学奖学金”针对二至四年级的基础课程,共评选出76个奖项,64位同学获奖。黎明、谢昌晶、穆林、蔡拥华、黄明海、陈克为获奖同学颁奖。

黎明在致辞中表示,“黎明雕塑创作奖学金”已举办9届,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该奖学金打造成一个学术品牌,以更广泛的影响力带动广美的雕塑教学。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保持“艺术长跑”的态度,奋勇向前。

陈克首先感谢两项奖学金的设立者,以及捐赠方黎明教授,惠州首万实业有限公司、福建荣发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佳对雕塑教学的支持。他指出,两个奖学金的设立形成了基础教学和创作教学互为呼应的教学奖励机制,对推广教学成果、促进学风建设、活跃学术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

高冲冲卢曼熙作为两项奖学金的获奖代表发言,感谢奖学金的设立者对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雕塑教学的资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表示将以当下的荣誉作为未来的激励,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信息来源: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