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710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我校大学城校区7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启明,副院长蔡拥华,原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陈潮光,原党委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杨珍妮,原院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黎明,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月,原副院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跃生,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以及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九次会议,会议由王跃生主持。陈潮光首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推动募捐工作开展特色项目、强化工作管理机制、做好项目监管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基金会工作认为第一届理事会在学校领导、社会热心人士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章程开展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以及《广东省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建议名单》。

其后,校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会议由谢昌晶主持。会议选举谢昌晶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穆林、范勃为副理事长,黄明海为秘书长,钱让东为监事,谢昌晶、穆林、范勃、黄明海、李金水、林国仙、陈聪等7人为常务理事;根据秘书长提名,审议聘任林国仙为财务负责人,陈聪为副秘书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新生奖学金”等事宜。

谢昌晶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扎实,有创新,有成效,为我校基金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基金会工作自觉纳入国家、省总体战略部署和要求中,主动适应新形势,努力开创新局面。对于基金会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加强管理,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推进基金会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建设;三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捐赠和感恩文化,传承广美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有意识地培养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四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断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光荣事业推向前进

(信息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