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海南校友座谈会在海南海口举行

728日下午,广州美术学院海南校友座谈会在海口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计划财务处处长林国仙,党政办副主任林丰,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聪,海南校友曾祥煕、易至群、陈居茂、胡琪、张风、王广生、丁孟芳、王锐、陈光海、陈海、方宝价、吴官友、林海春、谢立红、梁玉春、陈祥严、叶青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明海主持。

会上,谢昌晶代表学校向与会及其他工作生活在海南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母校的改革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谢昌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在上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校上下呈现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进姿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继续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艺术类大学”的目标奋斗,努力推动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上新台阶。

在谈到校友和校友工作时,谢昌晶指出,广大校友在社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是广美文化的身体力行者;校友的实践与担当,是广美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支撑。校友永远是学校的一份子,校友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学校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广大校友。多年来,海南校友在海南这一方沃土上挥洒青春热血,在各行各业中成绩斐然,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扩大了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希望通过此次海南校友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海南校友的沟通联系,搭建海南校友会基础,尽快成立海南校友会,发挥好校友会的作用。同时希望海南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多回来母校看看。

在座谈会中,曾祥煕、易至群、陈居茂、胡琪、张风、王广生、丁孟芳、王锐、陈海、方宝价等校友先后发言,他们对母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反哺母校,推动母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信息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党政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