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7月30日,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共录取新生1471。其中,普通本科美术类专业录取1264人、普通类专业120人、本科插班生51人、港澳台侨联招19人、香港免试生11人、澳门保送生5人、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生1人。除北京、吉林、上海、青海、陕西、西藏6个省市地区外,我校在全国27个省市地区均录取了新生,生源质量持续向好

今年,我校美术类校考专业首次分“理论类”“造型类”“设计类”“书法类”四种校考类型招生。各专业录取文化分相比往年均有显著提高,其中,美术类专业在广东省内录取最高文化分574分,在广东省外录取最高文化分602分;普通理科类专业在广东省内高分优先投档线上一次性完成录取,录取最低文化分507分,高出理科高分投档线12分,高出本科理科投档线117分。

录取期间,我校成立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小组和录取监察组本着“以生为本,服务社会,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教育部规定的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工作禁令,严格按照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择优录取。学校积极推进招生录取宣传力度,认真按照招生信息“十公开”的要求,通过学校官网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向社会发布各省市、各批次最低分数线以及录取信息,确保招生录取公开透明。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19级普通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5日通过邮政专递方式寄出,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

(信息来源:招生考试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