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910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年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穆林,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3位退伍回校学生参加了欢送会。党委武装部部长李炼忠主持。

经过严格政审、体检与筛选,我校中国画学院冯燊,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廖伟伦,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杨光,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郭东旭、钟浩天、梁渺骊以及美术教育学院杨增韩,共7位同学应征入伍。

会上,谢昌晶简要回顾了人民军队走过的92年光辉历程,强调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伟大光荣的军队,希望入伍同学珍惜到部队锻炼的机会,发挥专业所长争取立功。

穆林指出,入伍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本领,做好角色的转变,退伍后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学校。

退伍学生踊跃发言,言传身教,传经送宝,分享他们从军经历与心路历程。入伍学生对学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一定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不断完善自我,为学校争光。

(信息来源:党委武装部  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