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团队参与设计中央电视塔迎国庆灯光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927日至108日,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光影灯光秀在北京中央电视塔上映。此次光影灯光秀由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洪荣满团队和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团队、中塔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乐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计。

此次灯光秀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通过情绪渲染,重温历史时刻,叙述新中国成立各领域的光辉成就,从而体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灯光秀运用新媒体艺术X科技的呈现方式,结合塔身投影灯光秀模式,将中央电视塔打造成首都夜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城市增添国庆的氛围,展现了大国魅力。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