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黄启明副书记率队到附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组织部部长佃谨到附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附中校长丁松坚、党支部书记何军、教学副校长张伟两科一室负责人及支委成员和教师代表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活动由佃谨主持。

何军丁松坚分别作了坚持党的建设引领附中事业发展”“提升附中内涵式发展和创新建设”的主题汇报,回顾近年来附中党建主要工作,报告了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对目前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明确了下阶段提升发展方向

黄启明指出附中党建工作取得了扎实业绩,有力促进附中发展此次调研更加全面深入了解附中教学管理工作当前,附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促进附中发展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优化教学资源,提高管理效率,为办学治校和教书育人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附中上下统一思想,以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促附中发展。

(信息来源:附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