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谢昌晶书记为我校2016-2018年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颁发纪念牌

10月25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表彰为扶贫工作作出贡献的青年教师、干部,激励他们进一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为我校2016-2018年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颁发纪念牌,并与大家座谈。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成员逐一向谢昌晶书记介绍自己的驻村经历与回校后的工作情况,大家回味驻村感受、畅谈工作感想。

谢昌晶首先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2016-2018年脱贫攻坚阶段的工作表现,并代表学校向驻村工作队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谢昌晶指出,在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诸如设计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等突出成绩。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战略发展机遇期,全校上下要弘扬优良传统,更加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局。

谢昌晶强调,三年的驻村经历是驻村工作队珍贵的集体回忆,也是每个驻村工作队成员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学校不同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再创佳绩。

2016—2018年,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先后选派7名优秀驻村干部深入到地处梅州山区的金坑村,与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和基层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认真履行驻村职责,积极实施各类帮扶项目,为贫困村、贫困户做了大量的好事实事,为贫困人口逐步走上脱贫奔康之路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各界群众的高度赞赏。学校在2018年省直和中直驻粤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中被评定为“好”等次,位列全省参评高校前列;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孙凯军同志获评“广东省2016-2018年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