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党委副书记穆林率队走访毕业生 赴用人单位调研

 10月16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带领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赴中国美术学院、网易(杭州)等用人单位调研,并走访了在杭州工作的毕业生

作为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走访就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职业发展现状,以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及工作业绩评价展开了充分调研,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趋势、市场对艺术设计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就业的客观实际情况展开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是充分掌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本质和规律提高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基础我校高度重视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跟踪调查工作积极建立健全毕业生信息不断完善就业质量评价指标体系,通过健全就业反馈机制倒逼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