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蔡拥华副院长率队赴中国美术学院调研交流

10月24日,我校副院长蔡拥华带领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中国美术学院,就校园提升及智慧校园建设开展调研学习交流。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玉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姜玉峰代表中国美术学院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在校园基建、数字国美及智慧校园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工作经验。蔡拥华感谢中国美术学院对我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我校近期工作情况,希望两校能继续保持交流,深化友谊并要求随行人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用心感悟,做好本次交流学习工作。

随后,各相关人员通过对口交流、实地走访,学校基础建设、校园提升、网络安全建设、信息化建设、基金管理和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学习。

调研人员认为,中国美术学院在校园发展规划、人文环境建设、信息化、数字化及网络安全建设等多方面的改革创新思路和建设成果,对于我校校园提升、智慧校园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