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30日下午,广州美术学院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院长范勃、蔡拥华以及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科研创作处副处长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组织机构、《广州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广州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范勃当选为主任委员,黄启明、蔡拥华、宋光智、沈康、曹雪、胡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劲堃为全体学术委员颁发聘书。

谢昌晶对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针对接下来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三是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争当师生的学术楷模。

李劲堃充分肯定了本次学术委员会换届的组织工作,回顾了学术委员会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对历届委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办学发展、学术建设、内部治理的一项重要的标志性工作,并对成立于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时期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范勃重点强调了学术委员会的使命与职责,希望各位委员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增加战略性思考、前瞻性谋划,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切实履行学术决策、学术评价、学术审议、学术监督等各项职能。

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提升科研创作高度、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进各项指标建设等方面进入了新阶段。

(信息来源:科研创作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