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组织干部、教师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为切实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8日上午,由学校纪委办和主题教育办共同组织部分新提拔的中层干部、新晋升科级干部、新入职教职工80余人前往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基地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警示教育内容,分为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部分。在基地大厅,学校教师党员干部在纪委副书记钱让东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提醒大家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教育基地四个楼层的所有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展览及影视视频,分析腐败成因、警示腐败危害,充分感受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卓越成效,以及身处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些丰富的教育方式,给予干部、教师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照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信息来源:纪委办 主题教育办公室)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