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晓珠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1113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珠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及纪委办同志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穆林对许晓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交流过程中,穆林重点介绍了我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项检查、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廉政档案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特色及方法。许晓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架构、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信访案件办理等方面的工作特色。

双方就如何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如何做好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以及重要领域、关键岗位的日程监督检查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纪委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