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和日本千叶大学签署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11月22日,应我校邀请,日本千叶大学副校长渡边诚到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签署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谢昌晶、渡边诚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李劲堃、渡边诚署合作协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新东主持

谢昌晶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渡边诚在推动千叶大学与中国高等院校开展国际合作,为中日设计界的友好交流重要贡献。他指出广州美术学院与千叶大学签署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协议,标志着两校国际合作的内容与层次有了进一步提升。硕士研究生双学位合作项目对整合双方优质的教育资源,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设计人才开辟了有效的、可持续的发展路径。

渡边诚回顾了两校签署校际国际交流合作战略协议和开展交流活动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是继浙江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之后千叶大学设计学科与中国高校签订的第三个硕士双学位项目,也是目前该校与国内美术院校的第一个硕士层次双学位项目。

签约仪式结束后,渡边诚在图书馆开展了一场题为新用户体验设计的学术讲座,受到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