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穆林副书记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学习观摩活动

11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学习观摩活动,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穆林一行先后对10个学院获评的“最美宿舍”逐一回访,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生对住宿条件和宿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各学院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对本学院相关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穆林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活动后,穆林指出,本次学习观摩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效果良好,宿舍文化和辅导站建设均呈现出变化大、态度正、亮点多的特点。开展此项活动不仅对各学院近期推进的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督促和检查,同时,通过学习和观摩促使了各学院之间互学互促互进。

穆林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宿舍文化和辅导站建设,将工作中心下移,夯实学生工作基础;二是充分发挥榜样的正向激励作用,通过易班等新媒体平台做好“最美宿舍”的展示宣传,带动更多学生学先进、争先进;三是进一步完善辅导站的硬件建设及运营工作体系,做到咨询工作更加贴近学生、方便学生、关爱学生,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具实效性、规范性、科学性;四是结合各学院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拓展辅导站的思政育人功能,切实发挥育人的基层桥头堡作用。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