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122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副院长蔡拥华,党委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谢昌晶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李劲堃结合学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谢昌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会议决议,传达了李希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和马兴瑞同志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专题讲话精神。

结合学校实际,谢昌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一是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推向深入,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谋划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工作。二是结合学校实际,对标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一要深入研读政策文件,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学校的特色优势,寻找学校新的发展空间,加强学校发展顶层设计,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为粤港澳大湾区及我省的建设发展提供广美智慧,贡献广美力量;二要把学校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效能;三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群众实际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着力加以解决;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提前做好明年工作的及早谋划。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全校精气神,提高能力本领,勇担当善作为,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弘扬优良传统,更加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局。

李劲堃指出,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与佛山、东莞两市开展合作,积极服务广州市“四个出新出彩”工作方案,这是广州美术学院发挥特色优势,勇担时代使命,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学校要充分把握“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打开办学思路,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提升办学水平和影响力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学校办学的跨越式发展。

(信息来源: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