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城市量子——2019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汇报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展出

1227日上午,城市量子——2019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汇报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广州美术学院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城市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城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欢主持。

李劲堃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成人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不可或缺的教育形式在人才培养、终身学习社会构建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指出学员在经过社会历练之后往往对学习具有更强烈的渴望,继续教育是最鲜活、最接地气的教育形式。他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自强不息、砥砺奋进,将外部的不利条件转化为不断进取的动力。李劲堃高度评价了此次毕业展,并表示学校将以更多的资源支持城市学院办学。

教师代表城市学院副教授么冰儒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毕业展涉及多行业、多文化、多领域的知识,而学科的延展和交叉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毕业生代表吴锟同学主要谈了这几年在城市学院的学习、成长及收获。

最后,城市学院院长雷小洲对本届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贺与深切的祝福,对校领导的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表达了感谢。

随后,开幕式现场进行了服装与服饰设计的动态展示。

此次展览展示了城市学院500余名毕业生的作品,涵盖了绘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与科技、美术学等专业。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饱含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本次展览将展至202018日。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