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1月2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J栋101课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学生处处长林胜,团委书记何周宇,保卫处处长李炼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团委干部,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胜主持。

会上,林胜传达省教育厅近期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的学生工作,运用具体数据围绕思政教育、易班建设、就业创业指导、资助育人、学生公寓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总结,并针对期末学生安全教育以及下学期的相关工作作安排。何周宇围绕党建带团建、制度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团学队伍建设等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作了计划和展望。李炼忠对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组织全校安全检查工作等了说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结合本单位学生工作内容和特色亮点作了学期总结,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设想和计划。

穆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各学院工作取得的进步,全体学生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她强调一是坚持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坚持思想价值引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视野更加开阔,积极融入新时代,勇担新时代的使命。三是增强工作的艺术感染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语言表达的逻辑性。四是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危机干预工作,做好留校学生的工作,多方联动统筹协调,确保学生安全。五是加强学习,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按照工作职责和内容,勤积累、勤学习,建设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的学生工作队伍。六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工作团队要再接再厉,彼此支持鼓励,多沟通交流,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争创学生工作的更好局面。

(信息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