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总结会议

12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27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总结会议。学校副院长蔡拥华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璇主持。

蔡拥华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果,对各位督导委员的辛勤努力和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分享了兄弟院校有关教学督导工作的有益经验指出在当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新形势下,督导工作是学校加强内部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渠道,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督导委员都是各教学单位的骨干教师教学和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希望全体督导委员能继续保持对本科教学的重视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本科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督教督学督管,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本次会议是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总结会议,谢璇回顾了本届督导委员们两年来在听查课、查阅各教学单位试卷和毕业论文等方面督导工作成果对全体督导委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的教学质量监控重要作用表示感谢结合当前国家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新精神新要求,谢璇指出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本科教学内涵建设的需要希望督导委员们协同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创新方法手段促进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全体本科教学督导委员分别就创新教学督导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院校间本科教学交流、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