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131日上午,学校在昌岗校区召开党委扩大会和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副院长范勃、蔡拥华,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办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昌晶、李劲堃认真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校疫情状况和所采取的措施,对重点人员和相关人员的跟踪、排查、就医、隔离,以及切实落实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日报、进行信息公开、加强后勤保障和校园管理、开展心理疏导服务、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和舆论引导、及早谋划开学有关事宜、提前制定相关预案等作出指导。与会人员针对近期工作中师生关切的事项及有待进一步完善的工作进行了逐项研究。

会议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教职工一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具体;三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层层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选拔任用干部导向作用,加大防控工作督查力度,对不敢担当、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对学校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

(信息来源:党政办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