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5月26-30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为2312人,复试人数493人,报名及复试考生规模创新高。

学校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文件精神,成立由学校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方研判,结合学校的学科特点,科学制定《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最终确定以网络远程复试形式完成我校的复试工作。

网络远程复试是一种全新的复试模式,对学校的复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复试工作小组多次研讨,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的基础上,稳妥做好复试工作的具体实施。

为了确保“网络远程复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在考前按照制定的复试模拟演练方案,进行全覆盖、实景式的模拟演练。同时,学校研究制定了《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手册》等文件,要求全体参与复试工作人员签订复试工作责任协议书,规范整个复试工作。复试组织部门成立本部门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本部门的复试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复试工作规范做好本部门的复试工作,根据复试工作守则对所有工作人员及面试教师进行培训。并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畅通考生沟通渠道,实时了解每位考生的情况,为困难考生做好兜底服务,保证所有考生均能顺利参加复试。

(信息来源:招生考试中心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