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75日上午,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决赛邀请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创始人、科技部、教育部教育导师、主任评委黄镰,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年创业学院长曾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执行院长钟之静,广东恒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蔚坤担任评委,我校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项目指导老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参赛团队出席决赛。

参加本次决赛的队伍共19支,分为主赛道的创意组、成长组和红旅赛道的公益组、商业组,涉及艺术项目开发、文化艺术平台建设、乡村艺术教育、非遗文化教育课程开发等多个领域,通过线上路演和专家答辩两个环节展开角逐。

各参赛团队精心准备,通过线上展示、演讲,从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社会效益、可持续性等多方面展开介绍。在答辩环节,评委专家与参赛团队进行深入探讨,希望项目在关注艺术价值的同时,也注重商业价值。

按照全国赛事组委会、广东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评委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和带动就业前景四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项目5个,二等奖项目10个,三等奖项目20个;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刘平云、王铬、杨颋、黄新然、王新宏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三月启动以来,通过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学生参与,共申报参赛项目192个,885名学生参赛。本次决赛中的优秀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的角逐。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