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到我校调研

76日下午,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局长何启谋、副局长杜伟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热情接待了何启谋一行,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交流。

谢昌晶对何启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人才服务局长期以来在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表示将积极落实省人社厅人才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高水平艺术类大学,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美术和设计领域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何启谋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省正在大力推行高效、规范的“五位一体”人才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强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的服务保障,为高尖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人才保障服务,为健全完善我省人才服务制度贡献智慧力量。杜伟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港的建设情况。

人事处处长宋光智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广东省人才优粤卡政策执行情况;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志强对更好服务人才的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副处长叶年标汇报了我校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双方就新形势下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服务内容、人才优粤卡申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信息来源:人事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