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李劲堃院长一行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访问交流

77日,我校李劲堃院长穆林副书记一行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访问交流哈工大校长周玉接待并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主持座谈会。哈工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玉在致辞中谈到,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文化的力量是强大的。增强全民族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离不开文明程度和艺术水平的提高。科学与艺术的交叉融合能够产生新的学科方向。希望通过两校之间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文化素养和艺术修养,促进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共同推进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李劲堃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他说,中国的艺术教育随着社会进步、时代需求不断发展变化,为广州美术学院发展建设带来新契机。哈工大刚刚迎来建校百年,丰硕的办学成果令人瞩目,“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影响深远。希望两校之间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不同学科之间的融合发展,促进艺术与科学的深度互动,助力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区域文化建设和现代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李院长向哈工大赠送了我校相关的历史文献和研究书籍。

座谈会后,李劲堃穆林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

信息来源:党政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