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84日至5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研究院、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的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决赛阶段的网络评选、现场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吴永强荣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据悉,现场决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其中教学设计主要考察教师的课前知识储备和材料准备情况,课堂教学主要考察教师的现场授课和反应能力,教学反思主要考察教师的课后总结与再提升能力。

本届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4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工会、人事处紧密配合,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青年教师选拔及赛前指导等相关工作,始终将教学竞赛作为我校教师技能发展平台建设的重要一环,以赛促教,发挥教师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我校教师吴永强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积极备赛,参赛课程《髤饰技法》以创新的课堂教学方法赢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