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一金四银两铜

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有7件作品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一金四银两铜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创业带动就业,挑战成就未来为主题,采用云端形式实现开幕活动全网直播、终审决赛在线答辩,共有146所高校的3448件作品参赛,最终120所高校的50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我校于201911月开启本届大赛的项目挖掘和培育工作,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多学科交叉组建团队。在校赛期间,校团委多次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企业家,针对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项目选择、路演、答辩及项目展示技巧做专题培训和分享。终审决赛期间,组建线上挑战杯咨询群,帮助团队打磨优化作品,为参赛团队提供专业的竞赛辅导、安全的备赛环境和优质的竞赛场地,为竞赛做好全方位的保障。

创业不停歇,青春正挑战。我校将继续优化和培育优秀作品,为广美学子打造竞赛、培训、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推动创业项目实现落地转化,力争在挑战杯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