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9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学生处处长林胜,团委书记何周宇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和团委学工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林胜主持。

穆林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学工人员所做的积极工作和辛勤付出。她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重点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部署,穆林强调: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承担并主动履行学生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护城河”。二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新生教育、大学生就业和征兵工作。三是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大学生群体特点,深入开展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建设文明校园。四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好“十四五”时期学生工作的着力点,做好学生工作未来发展规划。

会上,林胜就疫情常态化校园防控管理、学生品牌活动建设、网络思政、学工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公寓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何周宇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学生会社团改革、加强学生干部培养、打造校园品牌文化活动、深入实施“青马工程”等方面明确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