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918日上午,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康天东、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代表、我校美术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负责老师出席了会议。

穆林对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行、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对于广州美术学院的指导和信任,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将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的相关工作好。

之后,美术教育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汇报了各自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康天东对广州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各校领导高度重视,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今年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型活动,目的是为明年举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遴选作品此次活动由广州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联合承办,其中广州美术学院负责艺术作品类相关工作,华南理工大学负责音乐类相关工作,华南师范大学负责优秀案例类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