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工作案例分享会

10月13日,学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工作案例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学生处处长林胜,团委书记何周宇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和团委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胜主持。

会上,12个二级院系的学工人员代表分别从案例简介、关键问题分析、解决思路和方法、经验与启示等方面分享了应急处置、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养成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和重点学生帮扶等有关工作案例。

穆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认为各学院相互分享真实工作案例,借鉴工作方法,可以有效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的预判和处置能力,对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一是各学院要以此次交流会议为契机,互学互促互鉴,及时总结学生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新规律,进一步拓展学生工作新路径;二是学生工作队伍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把政治安全和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方法研究,着重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