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114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学生处副处长叶年标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林胜汇报了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及今后工作的方向和举措。叶年标宣读了《广州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穆林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

穆林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有关单位勇于担当、尽心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校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稳定,持续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其次,穆林分析了过去一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协同合作,有效整合资源。最后,穆林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握就业工作新趋势新变化,深入研究新形势新空间;二是要层层压实,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制,抓好一把手工程;三是要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四是要找准方向推进三全育人,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及就业竞争力;五是要凝聚全校合力,推进就业创业服务不断线,相关工作人员要深耕细作,耐心细致做好毕业生的引路人,为每个毕业生找准接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坐标。

(信息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