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以案说法 心中有廉”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落实我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强化干部廉政教育和依法履职意识,114日上午,学校邀请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曹治华到大学城校区作“以案说法,心中有廉”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全体中层干部(含聘任制干部),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采购中心、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曹治华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通过梳理人民法院近些年审理的高校有关刑事案件,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工程建设、招生等三个高校廉政风险易发多发领域为切入点,从丰富的实践经验出发,用详实的案例、深度的分析,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揭示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从道德、纪律、法律等多层面引导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做师德表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

穆林代表学校对曹治华法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穆林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从真真切切发生在高校系统内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明纪,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守立德树人职责,坚守为人师表要求,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内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纪律意识入脑入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信息来源:纪委办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