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穆林率队前往深圳进行毕业生就业调研

为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10月28日至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率队前往深圳进行毕业生就业考察调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林胜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穆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杨梅红艺术教育集团、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穆林与企业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并与我校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关切之情,提出了殷切期望。

用人单位对穆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概况、业绩成果、人才需求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发展服务,实现校企双赢。校友座谈中,校友们深切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怀念之情,并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会努力工作,为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切实了解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存在的诉求差异,在新的就业形势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根据社会需求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观、择业观;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