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谢昌晶书记率队到金坑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11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率队到金坑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五华县委书记吴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敬东等热情接待。

谢昌晶一行参观了位于梅林镇南沣山的五华县委党校,考察了由我校入股的山金养殖产业基地、金坑小学校门口改建情况、党建活动室改建情况、广美楼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现场工作汇报,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在汇报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崔栩从基层党建、产业培育、贫困户脱贫、消费扶贫、基础建设、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刘敬东在发言中细说了金坑村在我校帮扶下发生的巨大变化,认为我校帮扶工作卓有成效,脱贫成果显著,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领导、扶贫干部和广大师生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谢昌晶作总结发言时首先感谢当地各级政府部门对我校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接下来,我校精准扶贫工作一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二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质量;三要高质量发展扶贫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四是继续发挥广美艺术教育扶贫优势,服务好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工作,认真完成好年底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的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扶贫驻村工作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