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榜样的力量 | 广州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1223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书记穆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与班主任,以及获奖学生和班级代表、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穆林主持。

大会共表彰了1271名优秀本科生,30名优秀学生工作人员,鼓励更多同学和学生工作人员学习身边榜样的力量,冲击更高的奋斗目标。

谢昌晶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关心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党政班子凝心聚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同频共振,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学生工作方面,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创新亮点多,让人倍感兴奋和鼓舞。面向新时代,面对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他希望师生们: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明确人生目标,勇担社会责任;二要锤炼品德修养,主动拥抱时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刻苦拼搏、持之以恒地学习知识,积累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于担当文艺使命,用心用情用功抒写描绘这个伟大时代,弘扬中国精神。

穆林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谢昌晶书记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党政办主任李金水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滴为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委组织部部长佃谨为先进班集体颁奖

谢昌晶书记为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颁奖

优秀辅导员风采

优秀班主任代表、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吴永强表示,班主任的工作既关系到学生成长,又关系到学校的稳定与发展。他认为教育教学工作需要老师们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因材施教、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对优秀传统艺术、优秀传统文化有更多认同感和尊重,不断提升专业教学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学习和生活上正面引导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主题活动。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美术教育学院丁泳华同学表示,在老师们的悉心教育和指导下,同学们在一次次的学习和挑战中不断地突破着自我,铸就崭新的自我。此次荣誉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她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秉承学校“先学做人,再事丹青”的校训,怀着感恩与谦虚的心继续前行,向着理想努力奔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谢昌晶书记为第二届广州美术学院优秀学生宣讲团授旗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