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2月31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院长蔡拥华,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理事会理事,各民主党派基层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拥华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人选推荐名单、《广州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广州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法(草案)》,选举了沈康、彭圣芳、李若晴、冯峰、许牧川、郭伟其、方昕、林丰、黄国权等九位同志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议选举了沈康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彭圣芳、林丰为副会长,黄国权为秘书长,任命方昕为副秘书长。

学校知联会首届理事会会长沈康希望与全体理事一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不断推进知联会各项工作。

民盟广美支部主委罗必武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辞,祝贺知联会成立,期待知联会发挥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积极作用。

谢昌晶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知联会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阵地和有效抓手,对于凝聚和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新成立的知联会不断增强活力,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凝聚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准知联会政治方向,发挥知联会独特优势,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