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相关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在惠州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以及来自全省公办本科高校的校领导、组织部部长、获奖代表等17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率队出席会议。

会议对本科分会202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年会优秀论文获得者等进行了表彰。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培庆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校选送的6篇党建论文有5篇获奖,其中二等奖1篇,三等奖4篇。

近年来,我校全力支持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和实践研究,不断取得佳绩。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按照本科分会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工作落实,为推动广东高校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获奖名单

优秀党务工作者 罗培庆  
年会优秀论文
序号 作者 论文题目 奖项
1 张秋婉  

《高校学生使用党建微信公众号现况研究》

 
二等奖
2

何卓雅

刘燕平

《以红色文化视觉重构的实践体验砥砺大学生的精神品质——以广州美术学院雕塑创作教学为例》
3   《党史文化教育视阈下高等美术院校学生党建刍议》
4 李霓霓 《关于加强在海归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思考——以广州美术学院为例》
5 宋晓涛 《新时代艺术类高校关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制度化问题的研究——结合广州美术学院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

(信息来源:组织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