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18日下午,广州美术学院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院长范勃、蔡拥华,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李劲堃充分肯定了学术委员会在我校学术建设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李院长指出,在全国高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希望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的学术委员会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履职尽责,恪守学术道德, 推进学术建设,创新学术风尚,规范学术治校,提升学术水平,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我校学术繁荣。

学术委员会主任范勃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学术建设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肯定了我校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通报了我校2021年学术建设工作计划,明确了我校学术建设的发力方向。

谢昌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术建设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对学术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统领学术建设工作;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美育精神,推进美育工作;三是积极履行职责,建立健全学术治校的体制机制。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增补学术委员事宜。

(信息来源:科研创作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