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穆林副书记率队前往校友创办企业调研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和职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建议,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12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一行赴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SNP)开展就业与校友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是我校开展“薪火相传,美美与共”毕业生跟踪回访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由我校2002届毕业生王赟联合2003届毕业生王小峰于2008年创办,以“源于生活,追求卓越”为设计理念,2020年度接受委托设计项目超2亿元,公司业务逐步从专注为房地产及商业地产提供设计服务向设计教育等多元发展转变。

座谈会上,穆林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企业能够不断做大做强,母校也将竭力为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成长进步提供支持。

王赟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和发展蓝图,并表示SNP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热心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愿意从多角度多层次与母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高管分别介绍了设计管理中心、设计学院、运营管理中心等部门情况。校友们对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结合工作体会对母校人才培养和师弟师妹的学习发展提出了真挚的建议。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