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在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评比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财务决算编报业务培训会。会议对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广州美术学院在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评比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决算工作是高校财务重要的年度管理工作,我校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工作在省财政厅、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党委和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高效编报、及时报送,报表资料齐全、数据质量高且分析全面深入,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肯定。这是我校财务决算工作连续九年获得省教育厅表彰。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