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领导2021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院长范勃、蔡拥华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老专家等,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悦享安康,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学校发展,同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学校在2020年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校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春节前夕,离退办对部分高龄、重病、困难老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了关心和祝福。学校各二级单位也纷纷通过召开会议、座谈、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信息来源:离退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